返回首页

清华五道口EMBA和高管教育中心举办2018新年思想汇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2018年1月14日,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在清华大学举办“新时代,新发展”的新年思想汇,汇聚各行业领军企业家,分享他们在人工智能、大数据、区块链、云计算等科技创新驱动下的转型升级之路,解读“一带一路”倡议下,东南亚地区的新机遇。

  来自清华五道口金融EMBA、科学企业家、产融CEO等各教育项目300余名师生到场参与。包括金融EMBA与高管教育校友在内的八名行业领袖和专家,以“TED秀”的形式分享了自己的创新与变革体会。八位行业领军者和专家的精彩分享让到场的企业家、金融家受益匪浅,思想的火花引领清华五道口的同学们更好地引领变革、洞见未来,为“新时代和新发展”贡献一己之力。

  此外,现场还举行了金融EMBA2015秋季班同学会成立仪式。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