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布局高端医疗 览海投资首个线下服务机构在上海启动运营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1

  中证网讯(实习记者 陈健)剥离航运旧主业,转型医疗大健康产业。2月3日,览海医疗产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600896,下称“览海投资”)迎来转型后的首个线下服务机构—览海上海门诊部正式在陆家嘴上海环球金融中心启动运营。

  据介绍,览海门诊定位于以专家门诊和私人家庭医生为特色服务的高品质综合门诊部。该门诊部面积超1万平方米,开设有健康检查、全科、内科、外科、口腔科、皮肤科、眼科等16个专业科室,未来还将开设骨科、康复医学、24小时儿科等特色门诊;并设有日间手术中心等几大特色中心。

  览海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览海投资董事长密春雷表示,高水平的医疗服务是城市核心竞争力的重要体现。览海门诊是社会资本与国外先进经验相结合、共同参与上海多元化办医体系建设的一次有益尝试。

  记者了解到,在向健康产业转型过程中,览海投资也在探索整合线上线下服务,与商业保险资源联动。线下布局方面,除了览海上海门诊部外,览海投资位于上海K11的门诊部以及览海康复医院、览海骨科医院、览海外滩国际医院等项目也在建设中。

  此外,在当天的启动仪式上,览海公益基金会“尊医重卫”医护人员关爱项目也宣布启动。览海基金会与上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通过上海医务工会,向市级医疗卫生单位的近7万名工会会员赠送价值1500万元的全年“医患纠纷意外伤害保险”。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