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上海证券近日启动私募实盘投资大赛

王辉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王辉)  日前,上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在上海成功举办“拥抱财富管理的春天——上海证券2018年财富管理峰会暨私募实盘投资大赛启动仪式”。作为2018新年伊始的首场财富论坛活动,本次峰会得到了来自银行、信托、基金、证券、私募机构积极响应和关注,和讯网等机构也给与协办支持。

  本次峰会以“财富管理的春天”为主题,邀请国内业内知名专家、行业高层和私募机构齐聚一堂,共话财富管理的现状与未来。峰会主题紧紧围绕“以高速到高质量的转轨经济模式”、“2018年资本市场变局”、“新时代下的财富管理业务”进行深入探讨。同时,上海证券在上海市虹口区金融服务局的大力支持下,组织举办了“上海证券2018私募实盘投资大赛”,为广大私募机构投资者提供更加专业和优质的服务。面对当前资本市场机构投资者多元化与个性化的需求特征,为私募机构搭建起展示投资能力与合作交流的平台。

  业内人士表示,当前中国经济正处于高速增长向高质量转型的攻坚时期,中国家庭与个人财富快速增长。大众对财富管理的需求日益增加,这为财富管理行业创造了良好的发展机遇。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