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2018“红谷看金融”国际产融峰会在南昌举行

江钰铃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江钰铃)3月25日,主题为“新时代、新金融、新征程”的第二届“红谷看金融”国际产融峰会于在南昌举行。峰会由江西省人民政府金融办与南昌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南昌市红谷滩新区管理委员会和南昌市人民政府金融办承办。
  来自江西省金融监管机构和江西省各大金融机构主要领导、金融系统专家、高校学者、省市部分集团企业负责人,省直、市直相关部门和兄弟城市金融办负责人共500余人参加活动。
  江西省金融办副主任许忠华在致辞中指出江西省近年来高度重视金融业发展,金融总量不断壮大、金融改革不断深化、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质效并进,他坚信红谷滩金融商务区能够打造成为高质量、可持续的“金融助力转型新样板”,并希望这一创新性样板能够推向全省,推向全国。
  论坛期间,江西银行、北京银行等金融机构就广大企业所关心的问题展开了精彩的对话,深入了解企业融资需求,解读当前信贷政策,对话嘉宾妙语连珠,风趣幽默,参会企业代表都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产融对话”分论坛中,博雅生物、舒美特药业等企业展开了融资路演,点评专家对项目进行深入剖析,提出了针对性意见与建议。
  在本次峰会中,红谷滩新区管委会与中国邮储银行江西省分行、江西省文旅产业基金等六家入驻单位进行了现场集中签约。江西银行与江中制药集团、北京银行与南昌金融投资有限公司等10余项银企合作项目也在现场签约。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