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华安基金荣获“中国基金业20年卓越贡献公司”等六项大奖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记者 徐金忠)第十五届中国基金业金牛奖评选结果3月26日揭晓,华安基金斩获“中国基金业20年卓越贡献公司”奖。旗下华安科技动力、华安逆向策略双双荣获“五年期开放式混合型持续优胜金牛基金”奖;华安策略优选荣获“2017年度开放式混合型金牛基金”奖;华安上证180ETF、华安MSCI中国A股指数增强均获得“2017年度开放式指数金牛基金”奖。

  据了解,此次主办方中国证券报为表彰公司成立时间超过18年,获得金牛公司次数较多、长期业绩较好,并在中国基金业发展历程中作出突出贡献、引领行业发展的基金公司,特别设立“中国基金业20年卓越贡献公司”奖。华安基金凭借二十年来持续的产品创新以及优异的中长期业绩,获此殊荣。

  回顾过去二十年的发展历程,始终从投资人需求出发,通过持续不断的产品创新,为投资人提供全天候资产管理解决方案,这一战略自始至终是构筑华安业务发展的核心基石。

  华安基金曾七开行业先河:国内第一只开放式基金——华安创新;国内第一只开放式指数基金及联接基金——华安上证180ETF及联接;国内第一只货币市场基金—华安现金富利等。首创的这七大类产品不仅仅是行业的重大创新,更深远的意义在于极大地丰富了普通投资人的可投资标的,为投资人资产的保值增值提供了更为完整的解决方案。

  华安基金二十年来不忘初心,始终将基金持有人的利益放在第一位,以专业创造财富,以创新引领发展,致力于为广大投资人提供最专业的理财服务。

  根据海通证券研究所金融产品研究中心统计,截至2017年末,华安基金旗下的整体权益类基金最近一年、最近三年、最近五年的净值增长率分别为15.07%、57.01%、122.81%,在全部可比基金公司中位居前1/3水平,长期为投资者带来回报。

  截至2017年12月31日,华安基金管理各类资产规模达到2995.02亿元。其中,剔除货币理财基金后的公募基金规模为1162.79亿元,排名行业第13位。目前,华安基金为超过1500万个人客户和超过23200家机构客户提供服务,累计为投资者实现现金分红超过578亿元。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