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易华录:联合五十余家合作伙伴构建数据湖生态 形成模式壁垒

董安琪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安琪)  易华录(300212)4月15日在深交所互动易平台表示,目前正是“数字中国”建设发展的先期阶段,市场前景广阔。公司提出的数据湖战略理念响应国家大数据产业发展趋势,满足了政府、企业及民众在大数据领域的应用需求。目前公司已联合五十余家合作伙伴构建数据湖生态,形成了模式上的壁垒。

  未来公司将紧密结合“数字中国”的建设需求,抢先布设更多的数据湖节点,加速推进易华录数据湖在全国落地,为下一阶段数据运营打下坚实基础。公司立志成为“数字中国”建设的领军企业,加速转型成为“数字经济”发展大潮中的一流企业。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