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惠誉国际:万达已偿还离岸贷款 有望被移出负面展望名单

董添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5月10日,全球三大评级机构之一惠誉国际表示,有望将万达移出负面展望名单,目前正在等待万达商管集团的季度报告。 

  据了解,万达已于2018年4月底全额偿还17.32亿美元离岸银团贷款,这也是惠誉决定是否结束对万达商管负面展望的考量因素之一。此外,万达逐步退出房地产开发业务,而转向商业管理领域,惠誉认为此举将提高万达的信用程度。 

  据知情人透露,惠誉国际移出负面展望名单的时间可能在五月底六月初。这将根据万达商管一季度数据情况来定。如调整,万达资金选择余地更大。万达2017年已获发改委关于发行美元债的正式批文,发行时间和金额,万达将根据自身情况决定。此外,2018年11月到期的6亿美元贷款,属于正常到期,还款没有问题。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