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双良节能签订2.4亿元供货合同

董安琪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双良节能(600481)5月13日晚间公告,与西北电力工程承包有限公司于 2018 年 5 月 11 日签订了《西北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 EPC 总承包项目陕西国华锦界电厂三期扩建工程直接空冷凝汽器系统订货合同》,公司向西北电力提供直接空冷凝汽器系统,合同金额为人民币 23,998万元。

  本合同业主方为陕西国华锦界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国华锦界电厂为大型坑口电厂,地处我国重要的煤炭能源基地——陕北神府煤田,是目前国内最大的“煤电一体化”项目。三期扩建 2×660 兆瓦国产高效超超临界燃煤空冷发电机组,同步建设烟气脱硫、脱硝装置,工程计划于 2020 年 8 月移交生产。电厂三期项目建成后,全厂装机容量将达到 3720 兆瓦,可实 现煤炭就地转化近 1000 万吨,对进一步释放锦界煤矿产能、提升锦界煤电一体化运营效率有着重要意义。(董安琪)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