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凡普金科发布首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合规发展是企业立身之本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陈莹莹)5月30日,“责任驱动成长 普惠传递温度——凡普金科集团2013-2017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会”在京举行,凡普金科首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正式亮相。在这份拥有五大章节的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当中,凡普金科将视角放在了“合规经营”、“践行普惠”、“技术发展”、“员工关怀”和“社会公益”五个重要领域。报告显示,凡普金科一直将“合规发展”作为企业立身之本。

  凡普金科创始合伙人、CEO董祺表示,未来,凡普金科将继续严守合规底线,以普惠金融服务为己任,一如既往地重视金融科技发展,为用户提供更安全、便捷、友好的金融科技服务。此外,还将持续关注社会公益事业,为推动社区发展和社会资源分配的公平化贡献力量。

  中国社会科学院金融研究所所长助理杨涛对此表示,“金融科技企业需要重视履行社会责任的作用,它不能被视为企业的额外经营成本,而应被看作一项基于远期视野的投资,在专业领域里尽全力为社会做到更好。”

  报告显示,在技术发展方面,四年来,凡普金科一方面运用科技力量为金融保驾护航:自主研发了智能大数据动态风控系统——FinUp云图,并对接工信部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反欺诈系统,严控欺诈风险和信用风险,有效防范金融风险,保障客户信息安全。通过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在互联网金融中的创新应用,凡普金科旗下已拥有爱钱进、钱站、凡普信、任买、凡普快车等品牌,满足了用户在不同成长阶段的互联网金融需求,让金融信息服务“触手可及”。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