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美好置业积极推动发展装配式建筑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江钰铃)5月30日,由武汉房地产开发企业协会、武汉建筑业协会主办,美好置业(000667)、美好装配承办的“2018国际装配式建筑发展高峰论坛”举行。此次高峰论坛,世界顶级水平的德国装配式建筑设备将首次亮相武汉建筑行业,将湖北省装配式建筑与国际先进装配式建筑技术接轨,为武汉市装配式建筑国际化发展拉开序幕。

  美好公益基金会理事长、美好置业集团董事长刘道明表示,美好置业带头编制相关技术教程,研发具有中国自主产权的世界级装配式生产设备。未来,美好装配将通过技术体系、供应链平台、专业化装配、信息化运营,助力装配式建筑的发展,凭借着质量、工期、价格以及SEPC(红线内工程总承包)服务等众多优势,服务于企业、政府、住户,让更多人快速住上“好看、好用、便宜”的房子。

  据了解,美好置业自2013年起就参与装配式建筑地方标准的编撰,与多家国际知名企业、地方政府达成战略合作,采购世界顶级生产线,建设装配式建筑生产基地。 2017年2月,美好置业与德国艾巴维集团达成合作,采购16条双皮墙/叠合楼板自动化生产线,用于武汉市建设8个标准的装配式建筑智能生产基地,时至今日首条国际化生产线正式落户武汉。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