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工信部:研究制定推动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政策措施

张晶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晶)工信部网站7月3日消息,日前,2018软博会“定义新标准、筑基新科技——核心软件发展”论坛在北京召开。工业和信息化部总经济师王新哲在论坛上表示,下一步,工业和信息化部将研究制定推动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政策措施。
  王新哲指出,近年来我国软件产业在产业规模、创新能力、企业实力、行业应用、公共服务体系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下一步,工业和信息化部将研究制定推动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政策措施,着力突破软件领域核心技术,持续推动开源软件和开源模式发展普及,加快实施工业互联网APP培育工程,继续推动中国软件名城发展提升。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