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太平人寿上半年保费收入逾800亿元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记者 王凯文)太平人寿 24日消息,上半年,太平人寿原保险保费收入突破800亿元,实现正增长,市场排名跃升至第4位,个险、银保13个月继续率持续保持领先。

  上半年,中国太平保险集团成功跃身“世界500强”,太平人寿在此过程中发挥了关键作用。太平人寿于2018年上半年上市了福禄康瑞产品,推出“秒赔”服务、黑钻VIP、客户分级体系优化等一系列“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举措,加快健康养老产业布局,推进多个养老项目,将“太平乐享家”品牌旗下养老社区增至4家,为客户提供了更极致的服务体验。在合规经营方面,太平人寿将合规管控流程前置,加强事前风险防范和事中风险控制,为公司经营保驾护航。

  对于2018年下半年的工作规划,太平人寿表示,要继续践行集团“精品战略”,在渠道发展上破解难题,努力打造“央企太平、科技太平、健康太平、国际太平”。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