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柳药股份:强化药店药事服务能力 为承接处方药外购服务做好准备

陈健健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陈健健) 柳药股份(603368)8月2日在互动平台上表示,在广西,柳州市是首个实施国家医保谈判药定点外购的城市,同时桂中大药房北站店是首家定点药店。政策的实施为医保参保人员提供更多的购药渠道,逐步发挥药店在医保药品供应保障方面的积极作用。通知公布的该部分国家谈判品种,多为慢性病以及肿瘤等特殊疾病的高值处方药品,且会根据实施情况及国家医保谈判药品情况调整增加,是处方药外购的又一新探索。未来,公司将进一步加强零售药店专业化经营水平,强化药店药事服务能力,为承接处方药外购服务做好准备。

  7月底,柳州市下发《关于对部分国家谈判药品实行定点药店购药管理的通知》,决定对部分国家谈判药品实行定点药店购药管理,患者可根据通知规定办理手续在定点药店购买该部分纳入医保的国家谈判药品。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