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康得新:张家港城投拟不超27亿元驰援康得集团 纾解高质押率困境

宋维东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宋维东)11月8日临时停牌的康得新(002450)午间公告称,因纾解大股东高质押率困境,化解上市公司风险,公司控股股东康得集团与张家港城投、东吴证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张家港城投受张家港政府委托,拟以自筹资金及市场化方式引导社会资本合计总金额不超过27亿元,通过股权受让、债权承接或股债结合等方式纾解康得集团质押率过高的困境,维护康得集团的控股股东地位,从而支持康得新的发展。东吴证券将协助张家港城投制定方案,帮助纾解股权质押困难。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