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京投发展:子公司联合体2.55亿元竞得河北三河市土地使用权

董添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京投发展(600683)11月21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京投置地房地产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京投置地”)与北京益达生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益达生投资公司”)联合参与了三河市YJ2018-005号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以下简称“项目用地”)的竞买。2018年11月21日,京投置地、益达生投资公司组成的联合体收到了三河市国土资源局的成交确认书,以人民币2.55亿元的价格获得上述地块的使用权。双方将按照京投置地85%、益达生投资公司15%的持股比例共同设立项目公司,负责上述地块的开发建设。
  据了解,本次挂牌出让宗地位于河北省三河市燕郊高新区。建设用地面积5万平方米;建筑控制规模15万平方米;建筑高度70米;容积率1.0-3.0。建设用地使用性质为:商务金融用地。出让年限为40年。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