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美联储公布经济状况褐皮书 称大多数地区经济温和增长

倪伟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倪伟)美东时间12月5日,美联储公布褐皮书经济报告。报告显示,尽管有四个地区表示经济增长放缓或略有增长,但大多数联储地区近几周都报告了缓和或温和的经济增长。

  褐皮书显示,薪资增长趋向于温和中性;就业数量稳定增长,部分原因是劳动力短缺;部分地区由于关税、利率与劳动力问题,乐观情绪出现消退;多数地区表示投入成本增长较成品物价更快。

  美联储的褐皮书经济报告基于12家地区联储银行截至11月26日收集的信息。该褐皮书由费城联储编制,决策者将评估该报告从而为12月18日至19日的决策会议做准备。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