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特朗普:但愿美联储不会再进一步加息

陈晓刚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陈晓刚)美国总统特朗普13日表示:“但愿美联储不会再进一步加息。”这是他本周以来第二次批评美联储的加息政策。

  他认为,美国几乎达到“正常化利率”,但经济还在“飙升”,希望美联储不要再进一步加息。

  12月11日特朗普在接受路透社专访中表示,如果美联储在下周的会议上提高利率,那将是一个愚蠢的做法。

  美联储即将在下周(12月18日-19日)举行2018年最后一次货币政策会议,市场预计美联储实施年内第四次加息的几率很高。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