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上证综指跌逾1%失守2700点 养殖板块逆市活跃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葛春晖)2月15日,沪深两市整体震荡走低,主要指数全线收跌,创业板表现相对强于主板。截至收盘,上证综指报2682.39点,跌1.37%,失守2700点整数关口;深证成指报8125.63点,跌1.15%;创业板指报1357.84点,跌0.30%;上证50指数报2517.46点,跌2.28%。两市全日成交4183.42亿元。

  盘面上,权重板块整体低迷,题材板块相对活跃,养殖板块表现抢眼;行业板块中,农林牧渔指数大涨3.39%,综合、电力及公用事业、通信小幅飘红,家电、非银行金融、汽车、房地产、银行等跌幅居前;概念板块中,猪产业指数大涨5.82%,相关个股现涨停潮,鸡产业、生物育种等亦走势活跃、涨幅居前。北向资金全日净流入26.10亿元。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