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两证券分级B年内涨幅逾七成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李菁菁) 2月22日,在券商股的带动下,上证指数重回2800点,在此背景下分级基金B份额再度迎来全面上涨。今日有成交的115只分级B逾九成收红,平均涨幅达4.16%。12只分级B涨停,其中9只为证券类分级基金。证券类分级B中,除证券股B上涨8.37%外,其余全线涨停。据wind数据统计,截至2月22日,10只证券类分级B年初以来平均上涨了53.88%。其中,易方达证券B、招商券商B年内分别上涨74.96%、70.76%;证保B级、申万证券B、证保B年内涨幅均超过50%,涨幅居前。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