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央行:未来一段时间物价存在一些不确定性

彭扬 欧阳剑环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彭扬 欧阳剑环)17日,央行发布2019年第一季度中国货币政策执行报告。报告指出,近期非洲猪瘟疫情导致生猪存栏量减少较多,对猪肉价格影响较大;国际原油价格逐步走高,国内成品油、钢材等工业品价格也有所回升。此外,减税措施还可能对不同部门的物价指数产生不同影响。总体来看,未来一段时间物价水平受到供求两端影响,存在一些不确定性,对未来变化需持续监测。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