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中金两保代擅自修改科创板招股说明书被上交所通报批评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孙翔峰)上交所5月21日披露,日前,上交所对保荐代表人万久清、莫鹏予以通报批评的决定。上交所同时对中金公司另行采取了书面警示的监管措施。万久清、莫鹏受中金公司指派,在交控科技申请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项目中,担任具体负责人。经查明,2019年4月28日,在向上交所报送的《交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申请文件审核问询函的回复》及同步报送的更新版招股说明书中,万久清、莫鹏作为保荐工作具体负责人,擅自多处修改了招股说明书中有关经营数据、业务与技术、管理层分析等信息披露数据和内容,并由此同步多处修改了上交所问询问题中引述的招股说明书的相关内容。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