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涪陵榨菜:3.52亿元竞得一宗国有土地使用权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康曦)涪陵榨菜(002507)22日晚间公告称,5月22日公司以3.52亿元竞得了挂牌编号为FL2019-06-04宗地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并取得了《重庆市涪陵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成交确认书》。公司表示,本次竞得该国有土地使用权作为公司投资建设“乌江涪陵榨菜绿色智能化生产基地”用地,将为生产经营提供必要的保障,增强公司持续发展能力。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