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F:FF 91量产工作正在积极推进

崔小粟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崔小粟)7月12日,Faraday Future(FF)在官方微信上发文表示,FF 91量产工作正在积极推进,其测试中心首次曝光。FF称,已经启用了这个“未来主义者测试中心”两年多,只是一直没有对外公布。测试中心中有大量先进的生产和测试设备,承载了FF 91除路测以外的绝大部分测试和验证工作,同时也是FF 91预量产车的试制中心。FF研发团队包括,来自通用的产品开发副总裁、特斯拉的生产制造负责人、Space X的供应链副总裁、曾在观致担任过研发负责人的研发高级副总裁。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