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中国石油:向湖北捐款5000万元驰援疫情防控一线

刘丽靓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记者 刘丽靓)据中国石油1月30日消息,中国石油于近日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捐款5000万元,助力湖北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自疫情发生以来,中国石油集团党组迅速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第一时间部署安排相关工作,把员工生命安全和健康放在第一位,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并动员下属各企业加强与地方的联防联控,坚决维护正常生产经营秩序,保证油气供应、疫情防控物资配备,切实用实际行动彰显央企的责任和担当。中国石油组织所属企业尤其是在鄂单位,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认真组织好安全平稳生产,全力以赴保障市场供应,支持地方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