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上海将加大在线教育发展力度 推动教育培训转型发展

徐金忠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徐金忠)4月27日,上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举行,研究部署推进当前上海市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要保持高度警醒,加强综合研判,守好入城口、抓住落脚点、管好流动中、服务就业岗、看好学校门、用好监测哨,进一步增强防控措施的针对性、规范性和实效性。闭环管理措施要更严密,切实堵塞漏洞隐患;社区日常防控要做到位,加快研究推进社区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检测监测能力要再提升,重点场所管控要把好关。要持续做好舆论引导,及时回应市民群众关切,加强健康科普宣传教育,倡导养成健康生活方式。

  会议指出,要扎实细致做好复学复课各项工作。校园疫情防控措施要更严格,防控机制要更完善。坚持家校联动,压实各方责任,推动师生养成良好健康习惯。要细化应急预案,形成处置闭环,提高快速反应能力,坚决守住安全底线。要加大在线教育发展力度,推动教育培训转型发展。

  会议还指出,要打好组合拳、跑出加速度,扎实做好 “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已经明确的重要政策、重大项目、重要活动要抓紧落实。在线新经济要抢占先机、乘势而上,加快打造新模式、新业态、新技术、新产品。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