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伽马数据:4月手游市场销售收入同比增长24.4%

于蒙蒙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记者 于蒙蒙)5月18日,中国证券报记者从伽马数据获悉,该机构当日发布4月移动游戏报告。今年4月,移动游戏市场实际销售收入接近160亿元,与去年同期相比,仍然保持24.4%的增长。收入增长有赖于数字娱乐需求在4月份对游戏产业的持续影响。伽马数据认为,与今年一季度的同比增长率超过40%相比,4月的涨幅虽然有所收窄,但仍创4月历史新高,这也进一步巩固了今年中国游戏产业市场规模的增长势头。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