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娄晓曦罢免北京文化董事长事项被否

于蒙蒙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于蒙蒙)北京文化(000802)6月10日晚公告称,公司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在10日下午举行,其中提案四《罢免张云龙董事职务的提案》、提案五《罢免宋歌董事职务的提案》被否决;两项议案票数一致,其中同意192.81万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的0.73%;反对2.62亿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的99.23%。中国证券报记者注意到,罢免议案是由西藏金宝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提起,该公司实控人为娄晓曦,系北京文化原副董事长。娄晓曦曾在今年4月底实名举报北京文化董事长宋歌、董事张云龙涉嫌背信损害上市公司利益罪,欺诈发行债券罪,违规披露、不披露重要信息罪,职务侵占罪。北京文化当时否认指控,称对娄晓曦上述行为予以强烈谴责,并保留通过法律途径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