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工银瑞信修世宇:科技、高端制造等前沿细分领域需更深度研究

李惠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李惠敏)工银瑞信基金研究部总监修世宇7月11日在中国证券报“金牛来了”直播间表示,实际上,科技和高端制造板块属于前沿领域,无论定价模式还是估值系统均对投资提出了挑战,新技术、新产品以及新商品模式只有极少经验可以借鉴。唯一能做的是,在投资决策前对以上细分领域进行长期、深入研究,充分借鉴国内外发展经验,研判各产业政策,对未来发展空间做尽可能的判断,才能对以上板块给予合理且准确的定价。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