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交银国证新能源将发行

黄淑慧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在环保话题引发社会广泛关注之际,交银施罗德趁势推出了市场首只新能源指数分级基金——交银国证新能源指数分级基金,该基金将于3月9日起发行。

  从指数上看,交银国证新能源指数分级基金跟踪的标的是国证新能源指数,该指数是国内首只以新能源相关产业为投资标的的指数。交银施罗德认为,我国宏观经济已到了经济结构转型和增长方式转型的关键时刻,可以预期,新能源将成为新一轮产业发展的重点之一。在未来相当长时间内,包括风电、核电、光伏等在内的新能源或将获得数倍乃至数十倍的成长,有望成为下一个财富风口。国泰君安认为,目前环保板块相对估值与机构配置处于历史低位,而随着政府高层关注度的显著提升,环保板块已到最佳投资时点。该基金拟任基金经理为蔡铮,现任交银价值、交银等权、交银治理基金经理,具有较为丰富的指数基金管理经验。(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