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平安大华鑫享基金首发规模2.92亿元

刘明证券时报

  平安大华基金今日公告,旗下平安大华鑫享混合型基金于7月28日成立,首发募集规模2.92亿元,基金认购总户数为1272户。其中,平安大华基金公司运用固有资金认购999.9万份,占基金总份额的3.42%。

  资料显示,平安大华鑫享基金的基金经理孙健曾任职于湘财证券、太平人寿资管部、太平资管公司、大摩华鑫基金、银华基金,2011年9月加盟平安大华基金。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