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长江证券动作频频 高管变动产品发行齐上阵

蓝鲸传媒

  长江证券(上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江证券”)今日发布公司高管变更公告,公司原合规风控部总经理刘泉已于昨日上任公司首席风险官一职。

  查阅公告获悉,刘泉,硕士研究生学历,并已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券从业资格、基金从业资格。2005年至2006年任职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至2014年任职中国证监会上海监管局;2014年至2015年任柏瑞爱建资产管理(上海)有限公司合规负责人;2015年4月至今任长江证券(上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合规风控部总经理。

  另外,该事项已经2016年8月23日长江证券第十一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并已按规定通过监管机构审批。

  但值得注意的是,据Wind资讯数据统计显示,长江证券成立于2014年9月,注册资本2亿元。作为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长江证券目前旗下还未成立一只基金产品。

  蓝鲸基金查阅资料获悉,就在今年国庆前夕的9月29日,长江证券原副总经理唐吟波上任公司总经理一职。

  在短短一个月时间内,高管任职动作频频。另外,事实上,9月29日,长江证券旗下首只产品长江收益增强债券基金基金份额开始发售,以及第二只基金长江乐享货币基金也将在近日发售。

  以上种种表明,长江证券真正开始工作了。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