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南方东英MSCI中国A股国际指数ETF更名

张焕昀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从2018年5月3日起,为了紧跟MSCI将中国A股纳入新兴市场指数的步伐,“南方东英MSCI中国A股国际指数ETF”变更为“南方东英MSCI中国A股国际通指数ETF”,其追踪指数也相应由中国A股国际指数变更为MSCI中国A股国际通指数。除追踪指数变化,产品的其他信息不变,截至2018年5月2日,其每股资产净值为人民币11元/股(港币13.4元),交易200股/手,管理费维持在0.79%。

  MSCI中国A股国际通指数旨在追踪逐步加入MSCI新兴市场指数的一篮子中国A股的表现。对于指数的成份股,国际投资人皆可以透过内地香港两地股市联通计划来进行投资,指数由这些可透过股市联通计划进行投资的股票价格和离岸人民币汇率决定。

  业内人士指出,南方东英作为全球最大的RQFII额度持有人和最大的中国海外A股ETF管理人,相信南方东英中国A股国际通指数ETF将成为南方中国A50ETF的有益补充,为国际投资人配置中国资产提供更多选择。在中国A股即将进入MSCI的契机下,南方东英已经通过其广泛的销售网络为南方东英中国A股通ETF获得了国际投资人的可观投资意向。接下来南方东英会在ETF初始规模的基础上,增强ETF流动性,并建立一个可支持ETF持续发展的良好生态系统,让更多的投资人可以紧随MSCI纳入A股的步伐来配置中国A股市场。(张焕昀)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