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王皓威:为客户打造专属资产配置组合

许晓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8月26日,在“2018年基金服务万里行——建行·中证报‘金牛’基金系列巡讲”石家庄专场活动中,中国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副行长王皓威重点介绍了建行的经营理念和未来发展战略。

  王皓威表示,近年来,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始终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和代销基金的精品策略,致力于为广大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财富,持续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与体验。

  据介绍,截至2018年7月底,建行石家庄分行存量基金规模达69亿元,持有客户规模达10万人,基金销售连续多年保持同业第一,树立了“买基金到建行”的品牌和口碑。建行将利用科学的理念、先进的数据平台和全面的数据分析为客户打造专属的资产配置组合,并不断推出多元化的产品,帮助投资者在市场起伏中获得长期稳定的回报。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