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市场避险情绪浓厚 仅两类基金获资金青睐

王炯业上证报

  公募基金四季报披露落下帷幕,反映市场投资热度的申赎数据浮出水面。据天相投顾统计,在四季度股市持续下跌的背景下,净申购数据明显分化。仅指数基金及债券基金获得净申购,成为资金的“避风港”,其余种类基金都遭遇资金撤离。

  数据显示,指数基金获得521亿份的净申购、债券基金获得2341亿份的净申购。而FOF净赎回9.68亿份、QDII净赎回21亿份、混合基金净赎回434亿份、货币基金净赎回6407亿份、商品基金净赎回50亿份。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