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熊牛转换 三季度迎接战略买点

徐金忠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8月3日,由中国建设银行和中国证券报主办、华宝基金承办的“2019年基金服务万里行——建行·中证报‘金牛’基金系列巡讲会”(广东站)在广东东莞举行。在活动现场,安信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陈果和华宝基金金牛基金经理蔡目荣就下半年市场展望、当下如何做好投资布局等主题进行了分享。

  陈果指出,今年以来的市场节奏是一季度春季行情展开,二季度进入盈利兑现与市场休整阶段,接下来宜徐徐图之,三季度将在调整中迎接战略买点。对于具体的投资布局,陈果认为投资者可以保持中性仓位,在市场调整中加大对市场“新核心资产”的配置。蔡目荣表示,当前正处于熊牛转换阶段,有望成为成长元年。在具体方向上,投资者需要投资确定增长,包括真成长、新基建、早周期、国企改革等板块的市场机会。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