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A股酝酿慢牛 长投时代来临

余世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11月3日,由中国建设银行和中国证券报主办、前海开源基金承办的“2019年基金服务万里行——建行·中证报‘金牛’基金系列巡讲”活动在鹏城深圳顺利举行。现场吸引数百名投资者与会,聆听嘉宾分享当前A股投资策略与基金投资心得,气氛十分热烈。

  活动中,前海开源基金总经理蔡颖指出,作为以主动管理能力著称的主力机构投资者,公募基金在大资管背景下要通过提升投研能力和产品创新脱颖而出。未来,高质量发展的中国经济是A股长牛、慢牛的基础,A股长期投资的时代即将来临,公募基金应通过追求绝对收益提升客户盈利体验。

  同时,前海开源基金首席经济学家杨德龙在主题演讲中指出,A股未来仍是主流资金追逐的重要市场,龙头公司将会不断创出新高,但没有业绩支撑的公司则会持续被边缘化。其中,大消费、大金融和5G科技创新等领域,将是未来黄金十年投资确定性较高的领域。投资者应树立起科学的投资理念,通过合适价格买入并长期持有,以获取新一轮财富分配带来的投资回报。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