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展望A股春季行情 布局结构性牛市

李良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在上周五举办的“2019年基金服务万里行——建行·中证报‘金牛’基金系列巡讲”信阳站上,纷至沓来的投资者们迅速坐满了整个会议厅,聆听来自专家们的讲演。

  申万宏源证券研究所理财研究部总监钱启敏表示,从技术角度来看,目前A股正处于调整的中后期,从目前至明年上半年,上证指数仍可能会围绕3000点附近进行约10%左右的箱体震荡。在牛市到来之前,A股仍将以结构性行情为主要特征,代表核心资产的蓝筹板块和代表未来的高科技板块将持续成为主线。

  富国基金策略部总监、首席策略分析师马全胜在分析明年A股走势时表示,明年年初通胀上行或影响“春季躁动”的成色,但在二季度通胀下行之后,货币的宽松与基建的托底,或再度打开指数上行空间,而全年机构投资者等长线资金的流入将继续强化龙头风格,全年也将继续是“少部分资产”的牛市。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