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银华5GETF上市首日成交额破7亿元

王明山证券日报网

   本报讯 此前涨幅较高的科技股出现短暂调整,但仍不妨碍投资对科技板块的交易热情。以2月28日登陆深交所上市交易的银华5GETF为例,该ETF产品在上市首日成交额达到7.46亿元,在所有权益类232只ETF中排名第16位,换手率达65.71%,居于所有ETF第2位。

   公开资料显示,银华5GETF跟踪5G通信指数,主要投资于电信服务、通信设备、计算机及电子设备和计算机运用等领域中主营业务与5G通信技术相关的上市公司。历史数据显示,5G通信指数长短期收益能力均出众。截止到2月28日收盘,5G通信指数今年以来累计上涨24.24%,大幅跑赢同期创业板指15.21%的涨幅。

   银华基金表示,银华5GETF紧跟这一主线,打包投资于产业链内的优质上市公司,可以帮助投资者免去选股的烦恼和不确定性,借道银华5GETF,投资者迎来场内投资的新选择,既可以直接在股票账户中买卖银华5GETF份额,及时把握投资机会,也可以利用ETF进行套利交易,获取多元化的收益来源,更好地分享5G引领的新一轮科技革命红利。(记者 王明山)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