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年内近90位公募高管变更 4月迎来小高峰

余世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余世鹏)Wind数据显示,截至4月29日,2020年以来共有54家基金公司发生过高管变动,涉及变更的高管数量为89位。公募高管变更在4月份出现了一个小高峰,共有18家基金公司的30位高管发生变动,不仅高于3月份5家基金公司的7位高管变更,也高于1月份14家基金公司的26家高管变更,和2月份17家基金公司的26位高管变更。

  在4月份发生的高管变更当中,30位变更高管中有13位总经理、8位副总经理、4位董事长。比如,4月24日金鹰基金董事长李兆廷离职,弘毅远方基金总经理郭文因个人原因于4月23日离职,而在4月22日,泰信基金的总经理葛航也因工作安排而发生离任。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