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富国基金:经济内生性增长动力依然强劲

中国网

  富国基金朱少醒则认为,较确定的是,当前经济转型、产业结构调整和城镇化的继续推进,使得中国经济的内生性增长动力依然强劲。未来市场并不缺乏高质量的、具有良好成长潜力的个股。

  “2011年以来,A股经历了持续的估值压缩,市场情绪极度低落。但我们在长期的投资过程中发现,在很多时候,行业板块和上市公司基本面的变化实际上并没有股价那么剧烈,有些股价的波动更多地反映了一种市场的预期和投资者的心理。”朱少醒总结说。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