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创金合信曹春林:聚焦高速成长的优质股

姜沁诗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创金合信鼎鑫睿选定期开放混合型基金已于4月17日起发行。该基金拟任基金经理曹春林表示,早期定增项目对于折价的依赖性很高,但在再融资新规和在当前的震荡市行情下,获得定增收益更加注重项目的优选能力。该基金可从全市场2000多只定增主题股票中,积极布局稳定成长行业如医药、旅游、消费等估值合理的个股作为新股申购的底仓,以期获取稳定的新股申购收益。在定向增发策略方面,运用一级半+二级联动策略,在合理报价基础上参与定增项目的同时,也会短线参与定增个股的二级投资。二级联动策略方面,主要挖掘定增概念股定增前和定增后带来明显的超额收益,特别是对于倒挂的定增,利用上市保增发的机会,可以获得明显的短线收益。

  曹春林表示,该基金将聚焦处于高速成长期的优质个股,如新能源汽车、新兴的精准医疗,阶段性短缺的教育、医疗服务,以及具有巨大潜力的养老产业等,力求帮助客户在回避系统性风险的同时,分享这些高成长性行业带来的投资回报。(姜沁诗)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