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富善投资:市场短期或有调整需求 长期维持乐观判断

叶斯琦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叶斯琦)富善投资3月21日表示,当前市场处于熊尾牛初的阶段,但短期市场风险已在逐步积累,后续将有调整需求。对于2019全年,仍维持市场将呈现N字型走势的观点。 

  富善投资认为,前期市场大幅上涨的主因是估值修复,但短期延续快速上涨的基础并不牢靠。当前领先指标显示,宏观经济的改善并不显著,投资人的预期也在逐步调整。海外方面,美国经济增速的放缓以及下半年重新开始货币紧缩的风险预期也将制约市场表现。此外,随着近期市场回暖,原本属于超跌属性的个股均有了较大反弹,短期内超跌逻辑或不再成立。 

  富善投资称,尽管对市场长期维持乐观的预判,等到资金面与基本面共振之时,投资机会将再次开启。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