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宝盈基金张仲维:未来看好5G、半导体、软件行业以及AI等相关领域

张焕昀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焕昀)Wind数据显示,今年以来截至10月14日,宝盈科技30基金上涨53.19%,在同类产品中排名约前10%。基金经理张仲维表示,未来看好5G、半导体、软件行业以及AI等相关领域。
  张仲维表示,科技股的中长期投资机会在于国产化替代,尤其在软件和半导体是中国未来发展空间巨大的领域,也是基金重点布局的方向。展望5G时代的到来,期待5G带来通讯行业的基础建设、消费电子5G手机的量产,以及其他5G后时代应用的蓬勃发展。
  张仲维表示,未来主要看好以下方向:第一,5G相关产业链,包含通讯用高频PCB射频天线、5G手机供应链、消费电子中的光学等。第二,半导体行业,中国将持续加大半导体的投入与发展,看好相关半导体行业公司。第三,软件行业,包含国产替代相关软件以及转型云化的相关公司。第四,人工智能在各行业应用落地的投资机会,包含安防、智能驾驶、医疗行业等。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