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诺安基金:短暂回调是布局明年的好机会

余世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余世鹏)11月22日晚间,诺安基金发表观点认为,国内经济发展有韧性,短暂回调为布局明年提供了绝佳的机会,应当坚持对价值投资和绩优标的的选择。

  今日A股高开低走,上证综指失守2900点。其中,以医药生物、食品饮料和电子等前期上涨较多的行业跌幅较大。对此,诺安基金分析称,今天调整较多的主要是前期涨幅较大的行业,此类行业的估值较历史平均估值偏高,因此在临近年底的时点,存在盈利了结的情况。此外,从资金层面看,12月至明年1月有着较大的解禁量,市场存在调整的需求,不排除部分资金“抢跑”影响了市场情绪。

  诺安基金表示,尽管上证综指在过去一年中的涨幅有限,但是不少行业的龙头标的已经走出了明显具有相对收益甚至绝对收益的行情。换而言之,市场存在调整需要。

  对于后市,诺安基金认为,国内经济发展是有韧性的。站在当前时点,短暂调整为布局明年提供了绝佳的机会,应当坚持对价值投资和绩优标的的选择。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