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利好频传 OLED主题基金重上风口

金融界网站

  近日苹果公司发出主题为“See you on the 7th。”的邀请函,确定在美国时间9月7日举行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而iPhone7系列手机的发布无疑将是本次发布会的焦点。受此利好影响,两市智能手机相关板块整体有所表现,其中OLED板块表现尤为突出,位列两市概念板块涨幅榜前列,而濮阳惠成、中新科技等概念股也均以涨停报收。

  对此,分析人士表示,虽然从透露信息来看,即将发布的iPhone7系列手机搭载OLED显示屏的可能性已微乎其微,不过作为智能手机的革命性创新,OLED面板整体需求旺盛且发展空间巨大,而相关个股亦是产业链中弹性最强,同时最受期待的品种,值得密切关注。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