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调查:承诺优先级保本却亏5万 上海庸恳资产该不该赔偿?

新浪财经

  近日,新浪基金曝光台收到来自上海的杨先生投诉,他表示自己在2015年7月初花了100万元,按净值1.08元在私募机构上海庸恳资产直接购买了庸恳护苗爱心基金一期的优先级份额,当时销售人员明确表示优先级可保本,如果发生亏损由劣后份额来承担。

  然而,在封闭期一年结束后,杨先生赎回基金时净值仅为1.03元,原来的100万元缩水为95万元左右。带着一肚子的困惑与不满杨先生打电话给上海庸恳资产讨个说法,结果对方态度强硬,并表示只有净值跌破1 元才会有赔偿,也没有保本这一说法。新浪财经致电上海庸恳资产的官网电话,对方拒绝回应称“无可奉告”,并直接挂断电话。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