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今年以来近七成股票私募正收益 宸硕投资拔得头筹

排排网

  私募排排网3月15日讯 今年以来股票策略对冲基金排行榜出炉,“昱晟一号”凭借高达55.39%收益率位居第一名,紧随其后的分别是“华策1号”、“榕树一期”,收益率分别是44.8%、38.28%。纵观股票策略前十名,所有累计净值均在单位面值“1”以上,最高的系“昱晟一号”,高达1.815。

  今年以来近七成股票私募正收益 平均收益率成功翻红

  据私募排排网数据中心统计,今年以来总共有4677只成立时间满两个月的股票策略私募产品纳入排名统计,其中首尾收益相差较为悬殊,高达89.06%;平均收益率成功翻红,录得1.56%的收益率。

  今年以来A股行情总体呈震荡上扬的走势,沪深两市所有板块均出现不同程度的上涨,尤其以有色、钢铁等周期性板块上涨幅度最为可观。最新数据显示,实现正收益的产品高达3121只,占比66.73%;负收益产品则有1518只,比例为32.46%。其中收益高达50%以上的股票私募产品仅有1只,收益率为55.39%,212只产品收益率在10%以上,多达1006只产品收益率在-1%以下,68只产品收益在-10%以下,最高亏损幅度为33.67%。

  “昱晟一号” 55.39%拔得头筹 华策资产、榕果投资等业绩靓丽

  宸硕投资旗下产品“昱晟一号”,今年以来斩获高达55.39%的收益率,位居第一名,该产品成立不足一年,累计净值飙涨至1.815,由董育辉担任基金经理。据悉,宸硕投资始终以专业、严谨、求是的投资理论研究与市场实践相结合为基础,运用各种灵活规范的金融工具,坚持规范的业务流程、完善的风险控制制度、科学有效的投资决策机制,努力为客户资产保值增值服务。

  排名第二的是“华策1号”,今年以来收益率为44.8%,累计净值为1.478357,投资顾问是华策资产。从产品净值趋势图可见,该产品净值于2月初开始飙升,于3月3日创出历史新高1.4784。

  榕果投资李学健执掌的“榕树一期”,今年以来获得38.28%收益率,位居第三名,累计净值为1.38%。此前李学健向私募排排网透露,他们崇尚价值投资,锁定绩优股,抓住机会做T为客户赚取更高利润。对于A股行情,他认为2017年A股行情主要以震荡调整为主基调。而对于板块投资机会,他们比较看好防御性板块以及绩优股票板块。

  长河畅达吕明管理的“长河畅达稳健1号”,今年以来收益率为32.63%,位列第四名,累计净值为1.518966。据私募排排网公开资料显示,基金经理吕明拥有十余年境内外证券投资、资产管理经验,投资风格稳健。长河畅达投资理念则为诚信、高效、稳健、创新。

  “德胜量化对冲”、“私募工场股惑人生一期”、“东北证券融智2号”、“和璞1号”、“止于至善”、“瓜牛的梦想”今年以来收益率录得32.39%、30.4%、29.93%、29.64%、26.43%、25.96%,排列第五至十名。

  

今年以来股票策略对冲基金收益前十排行榜
序号 产品名称 投资顾问 基金经理 累计净值 今年以来收益率(%)
1 昱晟一号 宸硕投资 董育辉 1.815 55.39
2 华策1号 华策资产   1.478357 44.8
3 榕树一期 榕果投资 李学健 1.38 38.28
4 长河畅达稳健1号 长河畅达 吕明 1.518966 32.63
5 德胜量化对冲 德胜同丰创投 黄宝雄 1.2977 32.39
6 私募工场股惑人生一期 斯诺波投资   1.231 30.4
7 东北证券融智2号 东北证券   1.146711 29.93
8 和璞1号 慎善投资 李清华 1.334 29.64
9 止于至善 景富运通 何理 1.341917 26.43
10 瓜牛的梦想 瓜牛投资   1.087 25.96
数据来源:私募排排网数据中心,取距离2月底最近一天公布的净值参与排名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