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远洋资本被投企业九曳供应链完成C+轮融资

李惠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李惠敏)近日,远洋资本在股权投资板块的被投企业——上海久耶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简称“九曳供应链”)宣布完成C+轮融资。截至目前,九曳供应链已先后共完成五轮融资。这也意味着完成此轮融资后,作为B轮融资唯一投资机构的远洋资本,其两亿元人民币的战略投资将实现数倍于投资之初的估值提升。

  据了解,九曳供应链是远洋资本在股权投资大物流赛道战略投资的第一家企业,由此开启了远洋资本在冷链物流持续两年多的深耕布局。远洋资本股权投资团队董事总经理王瑞表示,冷链物流发展有三要素:冷链仓、贸易源和冷链服务。只有在三大关键要素之间形成闭合链条的冷链物流企业,方能成功。成立于2014年的九曳供应链就是如此。

  “九曳供应链的快速成长,与包括远洋资本、泰国正大集团等行业知名投资机构的帮助与支持分不开。远洋资本的战略入股带来了资金,也带来了产业链上游的合作伙伴。”九曳供应链创始人兼CEO张冰表示,提升冷链物流行业需要有“催化剂”的推动,供应链上下游正是推动冷链行业发展的关键因素。

  “我们一如既往看好以九曳供应链等为代表的冷链物流行业的发展前景。”远洋资本副总经理、股权投资业务董事总经理林川指出,未来,远洋资本将在供应链金融、物流园区资源、生态圈内企业协同以及上下游整合等方面,与其他股东一起重点支持九曳供应链的快速发展,为被投企业方创造价值增量,实现与被投方价值的共创与共赢。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