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天津:左侧逆向博弈 遵循价值投资

李菁菁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11月10日,由中国建设银行、中国证券报主办,华夏基金承办的“2016年基金服务万里行——建行·中证报‘金牛’基金系列巡讲”在天津举行,数百名投资者到场参加。在活动现场,华夏基金首席策略师轩伟对当前宏观经济和货币政策、A股市场投资策略,以及如何做好资产配置进行了详尽阐述。

  轩伟认为,未来几年,稳增长和加快供给侧改革是我国经济政策的主旋律,PPP将成为当前最为关键的稳经济的发力点。A股市场方面,在存量博弈的市场环境中,投资者要坚持左侧的逆向博弈策略。短期来看,在利空因素不出现持续性增强的情况下,A股市场还会有温和向上空间,但预计不会出现快节奏上涨。同时,四季度起,A股市场的波动率将会加大,这会为投资者带来更好的利润操作空间。此外,轩伟建议在今年低利率和资产荒的情况下,投资者应分散配置大类资产,尝试拓宽资产配置的边界,从大类资产当中深挖细分资产。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