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钢银电商上半年净利润6033.17万元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记者 孙翔峰)8月14日,新三板挂牌公司钢银电商(835092)公布了2018年上半年的财务报告。财报显示,2018年上半年,钢银平台销售量1255.46万吨;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44.20亿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39.83%;实现净利润6033.17万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281.59%。

  报告期内,钢银平台销售量达1255.46万吨,其中日寄售交易量突破17.20万吨,再创历史新高。在行情震荡的市场大环境下实现规模的持续增长和突破,再次凸显了钢银以寄售交易为核心的业务模式:始终以交易服务为主旨,具备极强的稳定性和抗震性优势。越来越多的钢铁产业链上下游用户基于渠道的延展性、交易的便捷性、交割的安全性、风险的可控性等因素,与钢银电商平台建立了良好的业务合作。截止目前,钢银电商的平台企业用户数已超90000家,产业链上下游用户对平台的粘性不断增强,市场份额持续扩大。

  报告期内,钢银寄售交易服务收入320.18亿元,同比增长21.00%;供应链服务收入123.98亿元,同比增长133.69%,寄售、供应链服务营收双增长。钢银2018年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加281.59%,达到了6033.17万元,这也是钢银自16年盈利以来,持续盈利的第十个季度。钢银电商表示,随着平台交易体量的逐步扩大,寄售交易和供应链服务的不断完善,这两大板块所带来的营收和利润也必将继续放大。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